close

S__31793282.jpg

「怎麼辦,我還沒決定好明天要穿什麼去欸!」

她拿著一件又一件衣服在鏡子面前比劃著,嬌羞的煩惱著

看到她這副模樣我不禁失笑,要她毋需擔心,要相信自己在他面前一切都會很好

「可是最近很熱,我又很容易流汗⋯⋯

我好怕自己有什麼奇怪的味道,或是黏黏的被他碰到,一定很糗。」

流汗有什麼關係?

就算滑落到嘴角,伸舌一舔也是風情萬種。

「哎唷討厭啦哈哈哈!」她裝模作樣地掩嘴呵呵一笑

轉而拉起我的雙手「真的慶幸還好有你,不然我真不知道怎樣才能把他約出來。」

是啊還好是我約了三個人一起出去,不然就讓妳獨佔了呢

「對了明天在哪裡吃飯?我們要怎麼約啊?」

跟你這個路痴說在哪裡你也找不到,我們直接就約個車站一起走去吧

 

S__31793281.jpg

S__31793283.jpg


「哈囉~~我剛剛找了下路,抱歉讓你們久等啦!呼,今天真的好熱啊。」她揩了揩額際大片的汗水

沒關係,你來了才打斷我跟他愉快的談話呢

「我們要吃什麼呢⋯⋯呃、該不會是這個?」

對啊,沒想到大熱天來吃海底撈吧

還可以用筷子跟他在同一鍋裡面喇,很浪漫唄~

看她面色鐵青的坐下,開始用餐後,果然一切照我的計畫進行

她一手吃飯,另一手忙著擦拭臉上如水庫洩洪般的汗雨

眉尾缺了兩角,眼影眼線糊在一起,底妝全部隨著汗水溜滑梯

狼狽至極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偷笑到被花椰菜噎到

「妳還好嗎!有沒有怎樣?」他見我咳得上氣不接下氣

用厚實的大手拍拍我的背,還遞了水給我喝

霎時感受到對面傳來的怨毒視線讓我興奮到全身發抖

「天啊,你還在發抖,需不需要送醫院啊?」

沒事,沒事的,我只是嗆到了,你看我的臉,氣色還是很好的呢!

「對欸,還是很紅潤,沒事真是太好了。」

他看向對面的她,眉頭一皺:

「對了,倒是妳,是不是沒睡好,怎麼突然黑眼圈像熊貓一樣這麼深啊。」

她嘴一扁,恨恨地咬牙:

「誰睡不好啊⋯⋯你們睡最好,你們兩個晚上就一起在床上好好睡吧!嗚嗚嗚嗚!」奪門而出。

呵,這場夏日爭寵戰,是我贏了。

S__31793280.jpg


夏天吃火鍋沒有錯

但要上這種有毀容風險的戰場,從裡到外一切都要完備才能得勝

大家好,這次我們的情境妝容是

「和愛流汗的姐妹喜歡上同一個人,於是約三個人一起去火鍋店」的毀掉姐妹心機妝

還好她事事都要靠你,於是你可以佔得先機

霧面底妝加上紮實的控油蜜粉定妝

為了怕眼皮出油暈開,用紅棕色眼影膏上在眼尾做漸層,製造簡單的深邃感

防水睫毛膏、自然內眼線

當對手在忙著擦汗時,你已經愜意地勾引心愛的他了
-
使用產品:
MAC超持妝粉底液 NC25
Beauty Maker 傳明酸美白粉餅
Innisfree 妝自然眉筆
Kissme零阻力濃烈眼線液筆
Maqpro 肉桂腮紅
Canmake睫毛復活液
Tonymoly 修容餅
Maqpro 貝拉打亮
Mayblline 焦糖裸

 

歡迎來我們的Instagram玩玩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essywomen/

arrow
arrow

    Messy 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