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1834325.jpg

🌈〈Flawless Friday 〉🌈

繼第一篇之後終於又輪到伊奶娃我本人了😎

怕大家太想念我,趕快出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摯愛唇膏之一!
-
品牌:Giorgio Armani 
品名:奢華美唇訂製唇膏
色號:200
使用感受:滑順顯色、滋潤不乾、會轉印、持久力正常、不會有口吐白沫的情況

S__31834323.jpg

 

S__31834340.jpg


說到這唇膏的由來

他可說是我人生第一隻專櫃唇膏!

是來自我的好友的禮物🎁

同時也是開啟專櫃不歸路的一隻唇膏(找藉口)

是隻對我意義非凡的的唇膏💄


這款GA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膏,官方是稱它為「精油唇膏」

我個人是覺得他真的蠻滋潤,但擦上去不是很水亮的那種,

是飽和的顏色且有種奶油creamy 的感覺

屬於奢華光澤的唇膏

但這系列的唇膏跟GA其他款唇彩相對來說討論度較低

可以趁機好好燒一下大家😏

S__31834324.jpg

我,個人,就是個著實的土色唇膏控

當時在櫃上試唇膏的時候就被這個顏色深深的吸引

一擦上去全部人都跟我說這就是我的顏色(不誇張)


200號這隻的顏色就是土色人會愛的顏色

帶點紅的土咖啡色,但擦上去又不會讓人有顯老的感覺!

(安妮也有拿去擦,也是他可以駕馭的顏色)

所以想擦土色但又有點害怕太over的女紙們

這款「GA奢華美唇訂製唇膏」200號

誠心推薦您可以去試試😍
 

 

歡迎來我們的Instagram玩玩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essywomen/

arrow
arrow

    Messy 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